澳大利亚研究人员2日说,与常吃肉类食物的人相比,素食者的骨骼密度稍低,骨质相对虚弱。
研究人员指出,这一研究结果显示,素食者,特别是严格的素食者的骨骼矿物质密度较低,但骨骼密度低是否增加骨折的风险目前尚无定论。鉴于西方国家素食者比例约占5%,其人数还在不断增加,而骨质疏松患者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,饮食结构与骨骼密度之间的关系正引起更多关注。(据新华社)
闽南日报网址:www.mnrb.net 管理员信箱:webmaster@mnrb.net 广告热线:0596—2598333 订报及投诉:0596-2594000 内容纠错:0596—2598915 闽南日报社技术部制作、维护 Copyright 2007-2008 闽南日报社 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:方正爱读爱看网